Monday, February 2

intro song

你说不爱了 于是我就承担
不问我心里想的是相反
阳光很灿烂 我却笑不出来
他让我看清楚你已离开
我忍着悲伤和无奈
就躲在房间不出来
无法阻挡时间在快转
只能把爱藏在回忆深海
不想面对的是学着习惯成自然
我会把爱隐藏到谁都看不出来
它还在继续却与你无关
那动人完美的独白
没说完你就先离开
就算遗憾我也不推翻
这不是鸵鸟的心态
只是我还无法释怀
我还爱你再不会说出来
只能让爱离开回忆深海
不想面对的是只能学着习惯成自然
对你的爱寂寞让我却还在依赖
你要的幸福却与我无关

元卫觉醒 - 鸵鸟


朋友,加油吧..

0 Greet(s) to author: